不支持Flash

十连胜让桑德斯兴奋 汉密尔顿:这样打球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活塞客场106-93轻取奇才,取得十连胜,赛后活塞将帅一片喜悦,而奇才主帅乔丹,则是怒批球队替补表现不佳。

  “赛前我就告诉自己的队员,如果说对阵活塞是一次测验,那么他们将是荣幸的,因为对手是联盟最好的球队,如今,他们正处于高峰期,是最棒的整体,”奇才主帅乔丹说,“所以面对对手,我们应该打起精神,让别人看你是如何迎战强敌的。不过很遗憾,在这次测验中,我们表现的不好,我只能给队员一个C或者C-的评价。”

  在战胜奇才后,活塞豪取十连胜,这是他们自从2006年1月获得11连胜以来,最长的一次连胜。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活塞替补表现相当出色,这也让主力控卫比卢普斯相当开心。

  “未来的比赛,还等着我们,但我很欣慰的看见,我们的年轻队员,已经逐渐崛起,他们在场上的贡献越来越重要,”比卢普斯说,贾森-麦克西尔今天贡献了15分,对此比卢普斯说:“麦克西尔,这就是他的能力,在场上,他总能展现出狂热的劲头,给我们极大的帮助,这点,我们都可以感受的到。”

  对于主场落败,奇才主帅乔丹有点懊恼,赛后特意批评了球队的替补,“板凳球员,作用就是,当你场上队员打的好,或者打的差时,要及时的给于帮助和挺身而出,”乔丹说,“很显然,对手在这一点上,做的很好,但我们球员却没能令人满意。”

  而活塞主帅桑德斯则是相当的高兴。“很兴奋,”桑德斯说,“毕竟,你带的球队,目前正打出联盟最好的状态,而且这一态势,保持了接近30天左右,所以我相当的高兴。”和主帅桑德斯一样,汉密尔顿也是开心不已,他说:“尽管我打的时间不多,但看见替补球员表现如此出色,这非常好,这样让我们每个人的工作,更为简单和轻松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