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球员享受詹姆斯打球风格 小皇帝称从不缺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勒布朗-詹姆斯找到手感时,他可以随心所欲的在任何位置将球投中。北京时间1月3日,凭借着詹姆斯在下半场的惊人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以98-94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

  詹姆斯全场拿下36分,而其中的32分是在下半场所得,包括他在第四节独取19分,而更惊人的是,19分中的12分竟然是在比赛的最后1分50秒内所得到。刚过完23岁生日的詹姆斯如今已经将自己的水准提升至了另一个高度,这也使得队友们感到更为轻松,“我们都很喜欢他的打法。”后卫丹尼尔-吉普森说:“看他打球真的很有趣。”

  整个上半场,詹姆斯仅出手5次,而骑士队也迟迟无法将差距拉开,但到了下半场,詹姆斯才算真正打出了超级球星应有的水准,“我需要队友给我传球并将它们一个个都投中。”詹姆斯说。

  比赛还剩2分33秒时,詹姆斯助攻拉里-休斯,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骑士队将优势扩大至3分,而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这位骑士队大将的投篮命中率还不到三成,“我感觉不错。”休斯说:“我完全有能力获得无人防守的出手机会并毫无顾虑的将它们投进。”

  当然,詹姆斯在第四节的表现也不能算是百分百完美,在投中一个三分后,他又接连错失了4次出手,庆幸的是他很快调整好了状态又连中三球,“我会继续不断地出手的。”詹姆斯说:“我一直都很有信心。”

  老鹰队头号得分手琼-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分别贡献24分和20分,但整支老鹰队还是拿詹姆斯毫无办法,眼睁睁地看着他将胜利带走,“他在第四节站了出来。”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这就是他的能耐,他可以独自创造得分机会,简直难以相信。”(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