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澳洲状元打三分掐灭热火 闪电侠无奈遭戏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19负)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主队目前以8胜23负列东区末座,战绩仅好于小鬼当家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沙克-奥尼尔因伤缺阵,而今天易建联将对位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这位2米03的大前攻击范围很广,这对阿联的防守提出了高要求。

  第四节进入后半段,韦德的连续命中让热火再现生机,分差追到只差10分。但博格特站了出来,他先是控制好篮板球,然后在进攻中强行出手,篮下命中2分还造成了韦德的犯规获得加罚机会。这次抢打成功让韦德刚刚提起来的士气再次跌落,闪电侠表情非常的无奈。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