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闪电侠撕破雄鹿防线 韦德变身基德频送妙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密尔沃基雄鹿队(11胜19负)将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主队目前以8胜23负叨陪东区末座,战绩仅好于小鬼当家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沙克-奥尼尔因伤缺阵,而今天易建联将对位乌多尼斯-哈斯勒姆,这位2米03的大前攻击范围很广,这对阿联的防守提出了高要求。

  今天热火当家德维恩-韦德表现出色,他频频突破内线制造杀机。第二节比赛还剩7分钟,“闪电侠”再次拿出杀人的高速突破,进入内线后一次出人意料的妙传送到外线,库克张手就投命中三分。这已经是韦德今天第6次助攻了,闪电侠变身贾森-基德更加可怕。(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