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女篮克上海取08开门红 WCBA辽宁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7:51  宁波晚报

  昨晚,WCBA第9轮,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客场66:49战胜上海队,取得六连胜。

  比赛开始后,八一广博队有点慢热,比分上一直落后,最多只打成17平。直至第二节打成21平后,广博才开始发力,打出一波10:0,奠定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前,陈楠投中压哨球,八一广博37:2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八一广博的进攻打得很不流畅,只是依靠篮板球上的巨大优势才取得领先,前两节广博篮板球是上海队的两倍多:22:9。

  下半场比赛,上海队依然打得十分顽强,比赛并没有呈现一边倒,但八一广博凭借防守和篮板牢牢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以66:49战胜对手。

  本轮过后,八一广博7胜2负,仍然排在积分榜第四位。接下来她们将连打两个主场,分别是1月5日对哈药,1月8日对山东。

  辽宁继续领跑

  本轮比赛上演了辽宁和沈部的强强对抗,结果辽宁队主场8670轻松战胜沈部,以9战全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冠军相显露无遗。另外两支强队之间的对抗,北京队客场8169战胜江苏队,继续着黑马的姿态,下一轮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沈部,这场比赛将进一步验证北京队的黑马成色。山东队主场73:88负于广东,和上海队一样,遭遇九连败。另外两场比赛,哈药76:59战胜河南,浙江112:88战胜云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