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衡业女篮用胜利为新年献礼 9连胜后独占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5:34  千山晚报

  落后、追赶、胶着、反超、大胜。昨晚,在全国女篮联赛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碰撞中,辽宁衡业嘉晨女篮在鞍钢体育馆以86比70击败辽阳沈部新鑫女篮,9连胜后独占积分榜首。

  在两队交锋之前,衡业与沈部女篮是联赛中保持不败的两支队伍,这场对话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开场后,沈部女篮反客为主,打出了12比0的高潮。衡业女篮连忙进行了调整,在全场近4000名球迷的呐喊声中如梦初醒,将比分差距一分分缩小。到中场休息时,衡业反以42比39领先。下半场,随着陈晓丽调整进入状态,衡业女篮越打越勇,最终以86比70击败了最强大的对手。

  赛后,沈部女篮主教练展淑萍表示,这场球沈部球员心态、情绪上出现了问题,在防守、篮板球上失去了控制,输球在情理之中,从衡业女篮目前状况看,本赛季依然是冠军。衡业女篮主教练李光琦表示,尽管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准备,但开局大比分落后还是让人没有想到,好在队员调整得快。 0102A154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