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篷挑剔公牛后辈:大本钟根本不如罗德曼般懂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1:05  体坛周报

  on戈登

  “他的问题在于投篮时机的选择。如果他总是选择那么糟糕的出手机会,就该坐在板凳上。即使面对两三个人的盯防,他想的仍是投篮,这显然不是他队友所期待的。这不是属于你的投篮位置,你也不能抢回篮板,这样不合理的出手是对队友缺乏尊重。”

  on邓

  “他的表现很稳定,但爆发力不够。让他去防小个球员有点困难。我认为,邓现在距离明星球员的标准已经非常接近,只是与钱有关的谈判让他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他正努力让二十八九支球队明白,他的能力并不只是上场努力打球这么简单。但实际上,或许只有一两支球队在关注他。”

  on辛里奇

  “他通常被派去盯防科比、麦迪这样的顶级球员,但他并不具备那么高的天赋。让他来发动进攻,但他的身材是个问题,对手总是会抓住这一点来打击你。为此,你不得不让其他球员去帮助他,这会增加防守的压力。我想告诉柯克,努力控制比赛,而不是勉强投篮。当然,比赛最后时刻要做好出手的准备,但刚开场时最好不要那么干。”

  on大本

  “他需要更努力一些。他现在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四届全明星球员。他要么每晚都全力防守,要么干脆就让泰勒斯·托马斯去打。你不会为一个纯粹的篮板球手付1500万年薪,但现实就是如此。他并不像罗德曼一样懂得比赛,罗德曼知道如何拼抢篮板,知道为什么自己能够拿到篮板。”

  “我想对他说,‘像个赢家那样打球,不要做那些疯狂而滑稽的动作,把你的活力放在正确的方向上。’他现在正向拉希德·华莱士的方向发展,他的所作所为会让裁判盯上整个球队。他不能再那样犯规了,不要盲目出手,不要让裁判把你罚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