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卞兰因伤休战江苏女篮负北京 杨半伴送对手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23:0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2008年1月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江苏德玛斯特女篮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WCBA联赛的黑马北京女篮。

  由于主力球员卞兰因伤休战,江苏女篮接连在客场负于沈部和辽宁两队,球员们因此情绪有些低落。主教练熊艳为了鼓舞士气,本场比赛前特意安排队员提前进场地进行热身,并要求所有人边练边大声喊,调动起比赛的积极性。相反,北京队则低调了许多。已经取得7胜1负战绩的北京女篮,是本赛季名副其实的黑马。在江苏队的热身活动快结束时,北京队的球员们才慢悠悠地走进场地。可能是因为热身过于兴奋,在比赛开始阶段,江苏队没能表现出很好的竞技状态,第一节的前三分钟竟然1分未得,北京队的进攻则打得十分顺手,在国手杨半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0的高潮,一举奠定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江苏队18:23落后。

  第二节在开局阶段,江苏队换上伤愈的卞兰,果然连续追分。卞兰似乎是由于伤势刚刚痊愈,有些放不开手脚,但有她在场上,江苏队的其他球员就显得很有信心,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将比分追至32:32。随后卞兰被换下场休息,江苏队又找不到得分的感觉了,一阵得分荒之后,北京队再次将比分拉开,48:34,上半场北京队领先14分。

  下半场,卞兰再次出战,江苏队在开始的几分钟也表现出了大反攻的气势。许歌和王小丽在篮下连投连中,比分也渐渐迫近,但就这这时,卞兰的伤复发了,无法再坚持比赛,至此她本场比赛出场10分钟,1分未得,只得到3次失误和2次犯规。江苏队一下子乱了,侯雪花连续两次传球失误,江苏队叫暂停。但是卞兰的下场显然影响到了球员们的信心,暂停也没能弥补江苏队连续不断的失误。北京队则打出高命中率,张帆二分球7投7中,杨半伴的三分球命10投5中。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以67:48大比分领先。见大势已去,江苏队在第四节率先换上替补球员,北京队随后也做出人员调整,比赛已没有任何悬念。最终,江苏德玛斯特女篮在主场69:81,不敌北京金隅,遭到三连败。北京金隅队5号杨半伴本场比赛得到19分,为全场最高。至此,江苏队在对阵目前联赛前四名球队的比赛中,无一胜绩。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德玛斯特:6号王小丽 7号陈晓佳 10号侯雪花 13号李珊珊 14号许歌

  北京金隅长城:5号杨半伴 6号张帆 7号张伟 8号张琳 10号孙晓雨

  ( 篮霸周刊记者陈坦宜兴报道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