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活塞12月仅输两场球 黄蜂推出“女士之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07  新浪体育
综述:活塞12月仅输两场球黄蜂推出“女士之夜”

活塞表现越来越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进行了八场较量。火箭雄鹿双双输球,魔术在客场险胜对手,以下是今天八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 112-110 公牛

  这场比赛是博伊兰上任后三场比赛中输掉的第一场。球员们很满意新主帅低调的作风。他们认为博伊兰从来都不会特别亢奋或特别低沉。魔术队的尼尔森在之前对山猫一战中受伤之后重新登场。

  步行者 103-107 山猫

  步行者中锋大卫-哈里森已经因为背伤连续缺席了第六场比赛。山猫主帅文森特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与裁判发生争执,吃到了自己第一个技术犯规。当赛前被问到本赛季山猫的季后赛席位情况是,文森特显得有些抓狂。他说:“这个问题你应该在我们失去肖恩-梅和亚当-莫里森之前来问我。”

  雄鹿 69-114 活塞

  本场比赛虽然对于雄鹿来说是一场惨败,但是对于活塞来说,这是他们的主场奥本山宫殿连续第200场球票销售告窑的比赛。比卢普斯在开赛之前特意向在场的观众致谢。雄鹿第二号得分手后卫莫-威廉姆斯本场比赛因左脚跟腱发炎未能出战,由查理-贝尔顶替他出任首发。活塞本场比赛一共派出12名队员出场,全部阵容都有得分,雄鹿这边也有10人出战,只有斯托里没有得分。活塞整个12月份的战绩是15胜2负,这也距离活塞在1989年3月创下的16胜1负的球队历史最佳月战绩的纪录仅差一场。

  勇士 112-95 火箭

  弗朗西斯因伤只能坐在场边观战,火箭队表示弗老大将不会随队参加接下来火箭对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的东部客场之旅。斯奈德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比赛。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并没有详细解释。勇士的哈灵顿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三个两双。

  猛龙 97-92 黄蜂

  鲍比-杰克逊在第一节终场之前投进了一个压哨3分球,本来是被判有效的,但是后来经过监视器的反复重放显示,时间走完的时候球还没有脱手,所以进球被判无效。黄蜂将本场比赛作成一个名为“女士之夜”的活动,所有在球队网站上申请过的女观众都不需要花钱买票就可以进场观战。到场观众的总数,据报道多大11444名。

  开拓者 101-111 爵士

  刚刚被交易到爵士的科沃尔在第二节上场的时候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马特-哈普灵得到15分,米尔萨普14分。开拓者13连胜的步伐被终止,他们还将继续3个客场之旅,下一站是明尼苏达。

  森林狼 82-91 快船

  这还是森林狼自建队的19年历史以来首次在新年的除夕夜打比赛。而对快船来说,他们在球队的前32年中也没有在布法罗、圣地亚哥和洛杉矶打过除夕夜比赛,不过最近的六个赛季,他们倒是每年都没落下,而且都是在主场,只不过战绩是3胜3负。两队在2007年的战绩都不理想,快船的36胜45负,森林狼则只有可怜的23胜62负。快船将来1月份得到良好的休息,因为他们的13场比赛中有11场是在主场进行。不过到了二月份,他们一开始就有一个长达7场的客场之旅。快船是西部唯一一支让森林狼在06-07赛季占便宜的球队,森林狼对他们是2胜1负。

  76人 95-88 超音速

  超音速主帅卡莱希莫称如果威尔考克斯的伤势比预期还要严重的话,球队将考虑找回之前送到发展联盟锻炼的默罕默德-塞内回来打球。对于杜兰特和威尔考克斯的缺席,76人主帅奇克斯一点都不意外。76人目前已经在双方过去六次交手中赢了5次。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