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末节翻盘力取森林狼 榜眼缺阵超音速不敌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3:34  新浪体育
快船末节翻盘力取森林狼榜眼缺阵超音速不敌76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日,快船在最后一节发威,逆转森林狼;76人在客场过关,击败了超音速,后者的榜眼秀凯文-杜兰特因伤没上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82-快船91

  快船(10-19)结束六连败。科蒂诺-莫布里拿下了18分8个篮板,科里-马盖蒂17分,克里斯-卡曼16分16个篮板,萨姆-卡塞尔14分。

  森林狼(4-26)五连败。阿尔-杰弗森得了23分15个篮板,里安-戈麦斯17分15个篮板。

  两队状态都不好,快船在开局后很快就处于下风,前三节大部分时间落后,第四节开始时,快船以59-70落后了11分。

  森林狼是西部战绩最差的球队,快船在主场被打成这样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最后一节莫布里发威,率队发动猛烈的反攻,本节开始后,快船打出一波15-0,一举以74-70反超。森林狼在本节前5分钟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6分59秒时,他们才由克雷格-史密斯投中一球。

  场上的局势已经逆转,快船此后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34秒时,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2-85,此后的94秒森林狼一分未得,快船靠罚球连得6分,锁定胜局。[技术统计]

  76人98-超音速90

  安德烈-伊高达拉为76人(14-17)拿下了23分,安德烈-米勒15分7次助攻,萨缪尔-达勒姆伯特得了10分。刚从爵士转来的戈丹-吉里塞克打了11分钟,3投2中得6分。

  超音速(9-22)大将凯文-杜兰特因左手手指受伤缺阵,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缺阵。超音速全场犯规达到24次,送给了76人36次罚球机会。埃尔-沃特森得了18分,杰夫-格林16分。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超音速的命中率实在不如人意,第二节他们21投仅中,其中三分球4投全失,本节超音速只得了11分,76人胜出14分,一举以46-34反超结束上半场。

  超音速在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德朗特-韦斯特投中三分,超音速将比分追成86-89。路易斯-威廉姆斯此后连续罚中4球,为76人拉开比分。

  超音速在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此后在1分钟内未能得分,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