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尔曼沮丧溢于言表 老尼尔森怒火未消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火箭在主场与勇士的比赛中再次末节崩盘,将之前的领先优势拱手让出,最终95比112不敌对手。姚明全场拿下了16分9个篮板。

  比赛总有获胜的一方,可是赛后两队主教练的表现好像这场比赛并没有胜者一样。

  里克-阿德尔曼自然不用说,老帅的眉头就没有展开过,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看着到手的胜利就这样在最后一节轻而易举的丧失了!”阿帅非常的泄气。

  而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则在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被驱逐出场。当时火箭趁着勇士失误连连的时候将比分追平,当拉夫-阿尔斯通又命中一球的时候,老尼尔森爆发了。他对裁判发炮,并且在被告诫后仍喋喋不休,最终被罚离场。

  比赛结束之后他仍然在大发脾气。当记者们要求采访的时候,老尼尔森非常愤怒的说:“今天不属于我,这场比赛也不算我执教的。我不接受采访。”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