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受困犯规仅献16分 火箭负勇士用失败送走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姚明受困犯规仅献16分火箭负勇士用失败送走2007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日,火箭在主场以95-112不敌勇士。

  火箭(15-16)二连胜终止。姚明全场犯规4次,影响了他的发挥,全场还是拿下了16分9个篮板。拉夫-阿尔斯通22分最高,邦齐-维尔斯17分。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勇士(19-13)二连胜。拜伦-戴维斯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蒙塔-埃利斯20分,斯蒂芬-杰克逊18分,阿尔-哈林顿16分11个篮板。勇士全场失误达以26次,三分球36投14中。

  勇士的速度是火箭最为害怕的,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时,姚明只得了10分,勇士以113-94大胜。

  姚明开场后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过勇士马上反攻,哈林顿三分命中,戴维斯突破上篮得手,勇士将比分超出。火箭开局打得不错,在姚明和维尔斯相继扣篮得手后,他们在本节还有2分58秒时以19-18反超。勇士的外线此后开始发威,巴内斯和阿祖布克相继投中三分,勇士以一波8-1结束首节,首节以28-22超出。

  勇士的外线在第二节继续发威,本节还有7分27秒时,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后,勇士以42-31领先了11分。姚明在本节还有8分03秒时3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火箭也采取小个阵容,倒起了奇兵的作用,诺瓦克此后两度投中三分,维尔斯和斯科拉则不断强打篮下,率火箭开始反击。勇士失去了感觉,在近7分钟内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而且失误不断。本节还有46秒时,勇士传球失误,斯科拉快攻上篮得手,紧接着斯科拉造成进攻犯规,阿尔斯通也突破上篮得分。勇士的糟糕表现令主帅唐-尼尔森非常不满,他跟裁判争论时被吹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火箭以56-52结束前三节。

  上半场勇士失误达到了惊人的16次。下半场开始后,火箭状态仍然很好,姚明勾手命中,阿尔斯通三分得手,火箭在本节还有8分21秒时以67-57领先了10分。火箭一度以72-61领先了11分,不过姚明在本节还有5分43秒时被吹进攻犯规,个人犯规达到4次,只得再次到场下坐着。火箭在本节最后4分27秒只投中一球,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前三节只以75-80落后。

  勇士在第四节重新进入状态,打出一波18-4后,一举以93-84超出。本节开始后1分钟,火箭还以84-80领先,但火箭在本节前5分42秒未能投中一球,勇士此后打出一波13-0。戴维斯在这波攻击中投中4球,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火箭直到本节还有6分28秒时才由阿尔斯通首次投篮命中。

  火箭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勇士的外线爆发,哈林顿和杰克逊连续三次三分命中,勇士在比赛还有3分59秒时以102-91扩大优势。姚明连投带罚还以三分,但埃利斯马上上篮得分,哈林顿此后又三分得手,在比赛有3分11秒时,勇士以107-94领先,火箭已经崩溃。

  阿德尔曼此后干脆换下姚明。小个阵容也未占到便宜,杰克逊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又投中三分,勇士以112-95领先了17分,锁定胜局。最后一节火箭以15-37失利。[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