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雄鹿开始为乱枪打鸟埋单 阿联次节颗粒无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今天雄鹿转战底特律再次面对活塞,目前,活塞以23胜7负排名东区第2位。两队的上一次交手雄鹿主场告负,而今天莫里斯-威廉姆斯又因伤缺阵,雄鹿将面临严峻的挑战。首节活塞便以28比15领先着雄鹿。

  第二节比赛开始了,汉密尔顿开始便在右侧边线跳投得分。他目前为止连续五次出手都命中了,手感非常的好。里德凭借罚球拿下了2分。

  海耶斯连续在右侧发炮,拿下了5分,可是雄鹿的防守仍然没有引起注意。整体进攻不行,里德只有自己来。加祖里奇篮下强攻,造成了天尊的犯规,前者2罚1中。不过维兰纽瓦刚好拿到了篮板,里德突破不成之后还是将球交给了无眉侠,后者跳投得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雄鹿打出了9比7,虽然并不能马上扭转场上的局势,但是活塞换上新人加替补的举动显然有些大意。官方暂停回来之后,维兰纽瓦再次建功,接沃斯库尔外线的传球上篮得手。里德继续着自己的个人进攻,可是3分不中,上篮还是不中。

  活塞很快便再次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雄鹿不但不设防,进攻仍然非常的乱。虽然才是第二节,但是似乎已经可以闻见溃败的味道。被活塞回敬一个8比0之后,小K只能请求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博格特回到了场上之后上篮建功。加祖里奇接外线的传球单手扣篮得分。当时加祖里奇在罚球线附近接球之后,弯腰低头往内线突破,强硬挤进去之后,腾空高举右臂,重重的将球扣进了篮筐。再次换人之后,易建联回到了场上。时间还有4分钟。

  雄鹿继续进攻,可是上篮仍然不中,活塞下快攻,阿法罗轻松完成了反击。活塞在雄鹿的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分差很快变成了20分。埃维凭借罚球得到了1分,这样雄鹿37比56落后结束了半场的比赛。易建联第二节上场之后没有得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