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掘金用艾弗森换基德遭拒 三双王仍是篮网依仗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北泽西新闻网》消息,每当篮网惨败,呼唤交易的声音就会此起彼伏,经理罗德-索恩其实并不是一个畏惧大规模变更球队阵容的管理者,04年五换一挖到文斯-卡特、01年用史蒂芬-马布里骗到杰森-基德就是明证。

  不过索恩暂时还没有对现在的篮网失去耐心,虽然球队过去四个赛季有三年带着50%以下的胜率过新年,不过索恩仍然表示,周四被活塞击垮并不意味着球队任何球员或者劳伦斯-弗兰克警报长鸣。

  索恩不会对若干惨败反应过度,他看到的是球队表现的进步,但是篮网在2月21日转会截止日之前还是可能会有所动作。常规猜测是基德可能会被交易,但除非能获得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以及一个实力出众的大个子,否则基德最终恐怕还是会和篮网续约收场。要知道,掘金之前曾试图用阿伦-艾弗森作为筹码换基德都没有打动篮网。

  索恩更愿意换得一个全明星级别的大个子球员,然后让球队在基德的率领下再向冠军发起一次冲击。篮网向灰熊询问了交易保罗-加索尔的可能性,可惜重建中的孟菲斯人对篮网的年轻球员没有任何兴趣。希恩-威廉姆斯是球队最有价值的年轻人,但是篮网舍不得放,刚刚伤愈的内拉德-克里斯蒂奇和马库斯-威廉姆斯交易价值都下滑的厉害,约什-布恩进入先发阵容后表现上扬,波斯简-纳克巴的过期合同则还算抢手。

  摆脱伤病困扰的理查德-杰弗森这个赛季又恢复了全明星水准,他的交易价值现在应该有所上扬,篮网曾试图用杰弗森去交换凯文-加内特、杰梅因-奥尼尔以及拉玛尔-奥多姆,但是目标球队都对杰弗森延续至2010-11赛季、价值5460万美元的大合同望而却步。不过世事无常,回想当年、篮网仅用11个小时就搞定了卡特的交易。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