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称得分非首要任务 04新秀PK奥卡福彻底迷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魔术(21-11)三连胜。赫多-特克格鲁拿下了28分7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8分,“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控制篮下,拿下了15分21个篮板和4个盖帽,阿罗约得了16分。

  山猫(10-18)四连败。贾森-里察德森得了34分8个篮板,杰拉德-华莱士23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想知道如何才能被人称为魔兽吗?那就时不时抢下20几个篮板来先。“只要把德怀特放在那里,我们每人的工作就会轻松很多。”魔术大将赫多-特克格鲁说,“山猫在对付德怀特上面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这让我们其他人获得了大量的空位机会。”

  不要以为15分的得分说明今天霍华德进攻不利,“德怀特以前对山猫都能拿下30几分,所以他们这次一定会做些什么,”控卫阿罗约说,“他们整晚都在尽量限制德怀特,幸运的是我们的球员命中了跳投,让对手付出了代价。”

  得分不多并没有影响霍华德赢球的心情。“我清楚每晚我的任务并不是得多少分,”霍华德说,“而在于防守,盖帽和控制球场两端的禁区,为了球队的胜利我必须做到这些。”

  霍华德对上山猫的埃米卡-奥卡福,这是04年两大新秀之间的PK,奥卡福是当年的最佳新秀,但现在他已经落后了很多很多。今天的比赛山猫大将也在霍华德的防守下无所作为。“我们整晚都在寻找禁区里的奥卡福,”山猫队主帅萨姆-文森特无奈的说,“不知道是霍华德做的太棒,还是我们的传球太差,总之我们今天失去了奥卡福在内线的得分。”(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