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火箭再现均衡进攻 或许将迎来赛季新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圣诞假期后首次出战,虽然缺少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但他们仍以103比83击败孟菲斯灰熊队。《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弗兰-布林布里称赞了球队今天均衡的进攻表现,他希望这是火箭队赛季崛起的开始。

  一切都表现得很均衡。如果火箭队能在麦蒂缺阵的情况下仍保持这样的表现,那么本赛季的剩余时间里球队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他们能够度过难关。火箭队有六名不同的球员得分上双,从肖恩-巴蒂尔手感奇佳的开局表现到路易斯-斯科拉近乎完美的结局,火箭队很少有这样的机会每个人都表现出彩。

  这是一个让里克-阿德尓曼感觉球队终于找到他季初期望的夜晚,投手们都愿意承担责任并把球投中,内线球员能够在防守中封盖对手,在传球时也毫不犹豫。姚明只有15次投篮机会这没有什么,当火箭队有如此多的攻击手时,这些已经不再重要。拉夫-阿尔斯通(13投4中)和邦奇-维尔斯(15投4中)都没有很高的命中率,可是拉夫在第二节灰熊队反扑时投中几个关键球,邦奇则始终给灰熊队的防守制造麻烦,他在看防鲁迪-盖伊上也有很好的发挥。

  一周前在丹佛我们看到火箭队有相似的表现,尽管那是一场两加时后落败的比赛,可球队在攻防转换时能够快速传球,球队能在防守中也有很好的发挥,今天我们又看到相似的一幕。火箭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能否在麦蒂回归后仍保持这种平衡,这场比赛给本赛季的其他球员们创造了一个找回信心的机会,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一直找不到准星,可今天他们找回感觉和节奏,他们也让进攻顺利运转。

  这场比赛并不意味着麦蒂复出后球队仍能有这样的表现,火箭队不能回到其他球员看两位全明星球员姚明和麦蒂打球的老路上。与上赛季相似,当姚明腿部骨折后,火箭队在缺少他的情况下取得20胜12负的战绩,对于火箭队来说麦蒂的缺阵给其他球员创造了更好的成长机会。

  当然,今天只是击败灰熊队而已,但它或许是球队摆脱低迷重返正常轨道的一个开始。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