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常规赛第27轮 东盛男篮客场一分惜败山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刘雨田)昨晚,CBA常规赛第27轮,东盛男篮做客太原108∶109惜败于联赛排名垫底的山西,未能扭转10连败颓势。

  开场后,山西以14∶8先声夺人。东盛则凭借富勒和刘久龙的内线强攻,将比分咬住。此后白帆外线发威,连得5分,东盛在首节结束前以28∶27反超。第二节伊始,山西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随后刘久龙发威,里突外投连连得分,半场结束前,东盛将比分追至53∶59。

  第三节比赛,山西多点开花,而刘久龙凭借一己之力带领东盛追赶着比分,东盛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时刻,白帆的罚球帮助东盛将比分追至79∶83。最后一节角逐进行得异常激烈,刚一开始东盛便将比分追至82∶83。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最后一节中段,东盛外援富勒内线发威,带领东盛以92∶89反超。但关键时刻,山西外线开花,再次取得领先。虽然此后东盛众将努力将分差缩小,但还是无力回天,只能在客场咽下失利苦果。

  本场比赛,山西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东盛刘久龙发挥最为出色,贡献全场最高的34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