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缺阵姚明独取22分12板 火箭克灰熊圣诞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22  新浪体育
麦蒂缺阵姚明独取22分12板火箭克灰熊圣诞后首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在休息数日之后回到赛场,在客场以103-83击败同区的灰熊。

  火箭(14-15)轻松过关,姚明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路易斯-斯科拉也得了22分,肖恩-巴蒂尔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8分。 您对火箭本场比赛的胜利有何评价>>>>

  灰熊(8-21)四连败。保罗-加索尔拿下23分,达科-米利西奇12分。

  在西南区,火箭战绩现在只比灰熊好一些。在圣诞之前,火箭败给活塞,麦蒂又受了伤,在缺席一周左右。这是火箭连续4个客场之旅的最后一战,取得胜利之后,火箭以2胜2负结束这次旅行。

  少了麦蒂之后,火箭的进攻倒显得更为合理,他们先从外线打起,姚明在前5分钟都没有直接参与进攻。巴蒂尔率先开火,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又两投命中 ,前三次出手全部成功,火箭以10-5开局。本节还有6分51秒时,姚明才首次投篮,他在右侧篮下接球后,上篮得分,火箭以14-7领先。姚明此后又扣篮得分,首节得了4分。灰熊本节23投仅6中,以15-22落后。

  火箭在第二节开始后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7秒时,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36-24领先了12分。姚明在本节3投3中,不过本节过半后他被换下场休息。姚明下场后,灰熊欺负老迈的穆托姆博,不断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3-2后,在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将比分追成37-38。火箭好不容易由阿尔斯通投中三分,才将比分略为拉开。

  火箭越战越勇。第三节还有9分03秒时,姚明先是抢下进攻篮板,然后在篮下持球,吸引了两人的防守,他看到右侧的阿尔斯通无人防守,马上分球,后者轻松命中三分,巴蒂尔紧接着也三分命中,火箭以60-46拉开差距。姚明也多次得手,他在本节还有6分26秒时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65-55领先。姚明本节得了7分,火箭以78-65结束前三节。

  胜负很快就失去了悬念。比赛还有6分37秒时,姚明两罚一中,火箭以93-72领先了21分。大比分领先的火箭不敢放松,此后仍然非常顽强,斯科拉两度篮下得手,为火箭保持领先。比赛还有3分13秒时,姚明本来有伤的左眉骨再度被击中。火箭此时还领先16分,但他们还是没把姚明换下,他继续留在场上。灰熊此后未能构成威胁,火箭轻松过关。[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