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自称防守表现强于进攻 卡曼点出快船失利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次在斯塔普斯中心成为主角,他得到30分、15个篮板,并且在与卡曼的较量中成功地防守住了对手。帮助太阳客场以108-88血洗快船。

  两天前,在同一块场地上,小霸王斯塔德迈尔让湖人中锋小将拜纳姆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不过今天面对快船,小斯再也没有给对手留面子,他上半场就得到20分、11个篮板,帮助太阳一59-40领先。

  太阳一度将分差拉大到36分,小斯也在第三节还有3分25秒的时候就坐上了板凳,并且再也没有回到赛场。“显然,今天的他才打出了自己的天赋,并且由始至终都统治者场上。”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今天贡献了12次助攻,他说:“今晚他进入状态比较早,在罚球线上获得的机会也比较多,这让对手很难想出对策。”

  “我对自己的防守比进攻还要满意,对我来说,得分很容易,但是如果做到更好的防守的话,对球队整体都是帮助。”小斯塔德迈尔说:“其实我觉得对湖人的比赛我做得也不错,拜纳姆只是得到了一些不错的高球的机会。”

  快船中锋卡曼在上半场比赛仅仅11投1中得到2分,下半场他拿下7分,并且有9个篮板,不过他来年徐12场两双的纪录就此终结。“比赛进行的速度有点快,我打得不好,”卡曼说:“我们没法每天都维持高水准。”

  小斯则认为对位卡曼让他不得不多花一些努力。“我尽量在进攻端上多给他压力,并且尽力对他进行防守。我知道这样可以弥补很多中锋的缺点。”小斯说:“对于对手来说,防守我是一项很困难的事情,因为我比一般的中锋要快很多。不过今天球队整体表现都很好,我的作用更多像一个摇摆人。”

  马盖蒂在本场比赛也重回先发,并且拿到了21分,是快船全队的最高分。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