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回家遭遇前队友封杀 杜兰特叹皮尔斯无人能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雷-阿伦回到了西雅图,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96击败超音速。凯尔特人(24-3)四连胜。而今天也是雷-阿伦加盟凯尔特人后首次回到母队的主场。

  保罗-皮尔斯是今天凯尔特人最大功臣,他砍下了赛季最高的37分,其中26分来自下半场。但“真相”并没有沾沾自喜,“我们有许多有能力的球员,”皮尔斯说,“今晚可能是属于我的,但有时候又会是加内特的或者是雷-阿伦的,我们只是努力为球队做出更多。”

  皮尔斯全场27投11中,罚球11罚10中,第三节末到第四节的那段时间被他统治了,7分钟时间里拿下14分。而凯尔特人也取得了本赛季第24场胜利,这刚好是上赛季球队常规赛总胜场。

  对于这一巨大进步,主帅道斯-里夫斯显得异常低调。“那只能说明我们上赛季有多差,”里夫斯说,“而不足以证明我们今年有多出色,我们现在还什么都没有做到,只是证明了球队可以完成27场比赛而已,这就是全部。”话是没错,但凯尔特人的这27场比赛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今天是雷-阿伦“回家”的日子,或许是对超音速的情节作怪,今天这位超级射手没有太多发挥,全场13投4中只拿到10分。毕竟,这座城市有他4年半的记忆,见证着阿伦一步步成长为最顶级的球星。

  阿伦也承认今天发挥不好,他认为这些前队友太了解自己了。“今天我做每件事都非常的困难,”阿伦说,“他们知道我要做什么,清楚我的习惯,并努力把我防的一无是处。”

  走了阿伦,如今西雅图有了新的王者,那就是榜眼秀凯文-杜兰特。但今天这位20岁的毛头小子尝到了皮尔斯的厉害。“和他对抗太艰苦了,他可以从球场任何地方投篮,我只能举起手尽力去干扰他的投篮,但他依然能够命中。”杜兰特说,“真是太可怕了,我认为没几个人能够防得住他。”

  (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