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伦访旧主三巨头合砍70分 绿衫军客场力取超音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4:23  新浪体育
阿伦访旧主三巨头合砍70分绿衫军客场力取超音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雷-阿伦回到了西雅图,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96击败超音速。

  凯尔特人(24-3)四连胜。雷-阿伦加盟凯尔特人后首次回到母队的主场,在昔日的拥趸面前,雷-阿伦表现平平,全场13投仅4中,得10分。保罗-皮尔斯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37分6个篮板,凯文-加内特23分14个篮板。

  超音速(8-21)四连败。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5分,德朗特-韦斯特19分8次助攻,瓦利-斯泽比亚克14分。

  雷-阿伦已经跟超音速交手过一次,但那是在凯尔特人主场。这是雷-阿伦第一次回到西雅图比赛,也是本赛季唯一的一次。新队友加内特替他出头,开场后不到6分钟就拿下7分,凯尔特人以8-2开局。雷-阿伦在首节还有4分01秒时才上篮得分,首节他5投2中得了4分。加内特首节得了9分,凯尔特人以24-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但他们此后频频投篮不中,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超音速在本节还有7分31秒将比分追成32-32。凯尔特人本节23投仅6中,在上半场结束时只以47-46领先。斯泽比亚克本节为超音速得了12分。

  凯尔特人本赛季多次大胜,但今天打得并不轻松。第三节还有9分35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超音速以51-50反超。加内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凯尔特人保持领先。皮尔斯本节一人拿下了13分,但杜兰特本节也有12分进账,凯尔特人并不能取得太大的优势,三节过后只以70-67领先。

  埃迪-豪斯在第四节开始后4投4中,本节还有7分45秒时,豪斯投篮命中后,凯尔特人以85-74领先。超音速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皮尔斯和波西连续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91-77取得14分的优势。超音速此后未能构成威胁,凯尔特人客场过关,本赛季横扫超音速。(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