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角色球员找到归属 佩顿要来还得看三巨头眼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1:1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波士顿报道

  凯尔特人队的三巨头,在队中的地位是领衔主演,其他人的身份就是角色球员。凯尔特人的角色球员可以分成三类,第一类是兰多和佩金斯这两位首发阵容中的棋子,第二类就是豪斯、波西这两名老将,第三类就是托尼·阿伦和“大宝贝”戴维斯这两名轮转阵容中的工兵。

  兰多的工作就是负责给三巨头传球,担任场上的小将军。兰多说,“我不认为给他们三个人传球有多么困难。这个赛季到现在,他们三个人每个人出手多少次,每次出手的投篮地点,每一次进攻套路,我都一清二楚。这些功课都是我必须做的。我根本不用看比赛统计。但是牢记每一次进攻的套路,这件事做起来很不容易。”兰多现在越发有小将军的气质,在波士顿花园,除了三巨头之外,就属兰多获得的掌声最多。兰多说,“在肯塔基的时候,拉普体育馆能坐25000人,气氛比这里还要炽烈。我上场之后就关注我的任务,我不在意观众,我的注意力全在我的任务上。”

  在凯尔特人的阵容中,最瘸腿的一环是中锋佩金斯。里弗斯说,“如果他能固定在他的角色上,他的表现就算合格。如果他没有守住他的角色,比如他没有挡拆做墙,自己想去得分,就是他有麻烦的时候。”佩金斯自己也承认这一点,“在我们第一场和奥兰多的比赛中,我打得太面,影响了全队。只要我挡拆做墙,成为球队的增援者,这是我必须担当的角色,我们的阵容就很完整。如果我们贯彻我的角色,我们就输球,这已经是被证明了的事实。”

  对于像豪斯和波西这样的球员,本赛季选择签约凯尔特人,无非就是想攀着三巨头这样的大树,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罢了。豪斯在过去的五个赛季中,更换了七支球队。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找一个地方安顿下来,比如两个赛季之前,豪斯在太阳队的环境就非常好。豪斯说,“或许恰当的时间和恰当的地点还没有出现。在菲尼克斯,所有人都很适合我留下,除了管理层。他们需要一个防守为主的组织后卫,所以他们就签下了马克斯·班克斯。”

  对于像豪斯这样的球员,来到波士顿,也是随遇而安。豪斯说,“无论我在哪里,都不缺快乐的地方。现在在波士顿,我们就是想做一点不凡的事情,我们就是要不断充电,不断前进。”

  虽然凯尔特人现在的角色球员,还没有大作为,但球队内部安定团结,战绩又好,不着急补充球员,前几天,佩顿主动提出可以为凯尔特人效力,雷-阿伦听到这话,半晌不发言,斟酌半天说了一句:“加里肯定是名人堂成员,可我对现在的人员构成很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