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克森训话:公牛应打出更好水准 谁再胡闹就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斯基尔斯清空他的办公室后,公牛球员们也失去了一块挡箭牌,今后一段时间里,他们无法再把自己表现形同梦游的责任推到那个中年秃顶男人身上。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并不傻,他知道球队战绩糟糕不是主帅一个人的错,为此他在解雇斯基尔斯后,专门召集球员开了个动员会。

  “我相信依靠目前这批球员,我们完全可以打出更高水平的比赛。”帕克森说,“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每个人都希望我现在就给出具体的调整计划,但现在离交易截止期还有一个多月,我依然在观察。只要出现对球队有利的交易可能,我肯定会尝试。”

  帕克森的话无异于对某些公牛球员的露骨警告,任何敢继续在更衣室内制造不和的球员,都将面临他的铁腕制裁。在斯基尔斯执教的最后一个多赛季里,将帅不和一直是困扰公牛的老问题,尤其是以中锋本·华莱士为首的几名球员从来就没对斯基尔斯心服过。

  帕克森拒绝透露部分球员对斯基尔斯的指责,不过他表示,华莱士及其经纪人阿恩·特勒姆并未像外界传言那样,与斯基尔斯发生当面冲突,也没有说过“放弃斯基尔斯”之类的话。就算帕克森所言属实,这也并不代表华莱士和其他球员没有通过其他途径向公牛管理层施加压力。

  “我自己做过球员,对球员的心理很清楚。”帕克森说,“每当球队有什么大事发生时,大多数球员首先考虑的是自己会不会受影响。我希望有这种念头的球员暂时抛开个人利益,多为球队着想,他们早上照镜子的时候,最好想想自己该为球队承担什么责任。”

  公牛后卫戈登对帕克森的说法表示赞同,他表示确实有一些公牛球员将自身利益置于球队利益之上。戈登说:“当一切不那么顺利的时候,你自然而然地不信任他人,这就是我们到今天还在各自为战的原因。只有当所有球员都团结一心时,我们才能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