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队官方宣布临时主帅人选 首席助教将接掌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7日,芝加哥公牛队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宣布任命球队首席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为临时主帅,博伊兰将率领球队征战07-08赛季的剩余比赛。

  帕克森在声明中表达了对博伊兰的信任:“当我们仔细讨论过球队目前的问题后,我认为吉姆是带队的合适人选。之前他很好的完成了助理教练的工作,并且他的执教理念与球队风格相符。在NBA,很多助教没有机会成为一支球队的主帅,但博伊兰已经向我保证,他有动力并拥有承担这一责任的能力 。”

  帕克森随后表示罗恩-亚当斯、皮特-迈尔斯和迈克-维尔海姆三人将继续履行职务,并将给博伊兰提供足够的支持 。

  博伊兰今年五十二岁,本赛季是他在公牛队工作的第四个赛季,他于2004年5月19日加盟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博伊兰拥有14年的执教经验,他曾在骑士队( 1993至1997年) 、灰熊队( 1997-2000年) 、菲尼克斯太阳队( 2000-2001年 ) 和老鹰队( 2003-2004年 )有过执教经历,其中在太阳队工作期间,他也曾辅佐过刚被公牛解职的斯凯尔斯。

  博伊兰1992年从一名录像收集员开始执教生涯,逐步晋升为球探,并且曾经在CBA和大学球队有过执教经历。作为球员,博伊兰曾帮助勇士队夺得1977年的NCAA冠军,并在1979年NBA选秀中被水牛城勇敢者队在第四轮( 总第68顺位)选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