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努缺阵马刺主场胜公牛 特里0分小牛客场负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马刺在主场轻取公牛;小牛在客场不敌爵士,五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9-马刺94

  马刺(20-7)二连胜。马努-吉诺比利因伤缺阵,托尼-帕克拿下了28分,迈克尔-芬利15分,蒂姆-邓肯只得8分,但抢下11个篮板,助攻6次。

  公牛(9-17)三连败。乔-史密斯19分11个篮板,本-戈登得了18分,克里斯-杜洪13分,罗尔-邓13分。

  虽然少了吉诺比利,但马刺实力还是高出一筹。首节马刺以21-22落后,但芬利在第二节开始后连续投篮命中,马刺打出13-3后,一举以34-25取得领先。公牛在本节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帕克此后也频频投篮命中,马刺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以49-31领先了18分。本节马刺以30-17胜出,上半场以51-39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38秒时,公牛以65-77落后,此后他们在4分钟内未能得一分。在马刺面前,如此长的时间不得分简直是灾难,马刺连得11分,一举以88-65取得23分的优势。马刺此后一度领先了25分,虽然最后2分36秒一分未得,但还是轻松过关。

  小牛90-爵士99

  爵士(16-14)回到主场后立即变得强悍异常。卡洛斯-布泽尔得了21分9个篮板,德龙-威廉姆斯17分12次助攻,安德烈-基里连科也得了17分,鲁尼-布鲁尔15分。

  小牛(19-10)五连胜终止。德克-诺维茨基得了20分9个篮板,德文-哈里斯17分中,约什-霍华德也得了17分8个篮板。贾森-特里发挥失常,全场10投全失,一分未得。

  小牛开场后完全不在感觉,前5分12秒一分未得,爵士以一波16-0开局。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小牛才由巴斯首次投篮命中,第一节他们就以18-29落后。

  第二节小牛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9.8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后,他们以46-45超出,不过这是小牛全场唯一的领先,基里连科扣篮得分后,爵士以47-46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第三节又将比分拉开,此后一路领先。比赛还有2分02秒时,在诺维茨基投中三分后,小牛将比分追成89-94,不过这是小牛最后一次投篮命中,此后他们连连失手,爵士以一波5-1结束比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