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梅森:姚明不是我的敌人 科比詹姆斯最难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40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2月26日报道 在阿联加入雄鹿前,梅森因为曾在和火箭的比赛里将姚明掀翻,被中国球迷视为公敌。对此,他觉得很冤枉,他说自己和姚明不是敌人。在平安夜当天上午的训练后,左手缠着厚厚绷带的梅森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篮球先锋报》:德斯蒙德,你会去丹佛吗?

  梅森:哦,我想我去不了了,我的手无法和球队一起旅行(梅森说着举着缠得像个粽子的手指给我看)。

  《篮球先锋报》:那你圣诞节可以在家陪家人了,准备了什么礼物给你的女儿?

  梅森:哈哈,我可准备了一大堆礼物给我女儿,但这是个秘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26号我才能告诉你。

  《篮球先锋报》:很多中国球迷认为你和姚明有过节,你们之间是敌人?

  梅森:哦,哈哈哈。嘿,不是那样的,大家搞错了。我记得几年前,我和姚明去争一个球,后来就产生了身体接触,这事就被媒体放大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我还弄过一件球衣让姚签名,后来送给我的女儿呢,我和他不是敌人。

  《篮球先锋报》:那现在碰到姚明,你会对他说什么?

  梅森:嗯,我会对他说,好运,今晚打一场出色的比赛。

  《篮球先锋报》:现在中国球迷很关心你,你能参加扣篮大赛吗?

  梅森:哦,这要看我的手那时候能不能好,还要看NBA邀不邀请我。如果那时我的伤好了,他们也邀请我,那我肯定会去。

  《篮球先锋报》:你觉得现在最好的扣将是谁?

  梅森:我觉得应该是乔什·史密斯。

  《篮球先锋报》:那你呢?

  梅森:我一直也都很好,我也不觉得我自己比别人差。

  《篮球先锋报》:今年你防了很多得分手,谁比较难防?

  梅森:那当然是勒布朗和科比了。

  《篮球先锋报》:你不打篮球的时候会干什么?

  梅森:画画,我喜欢画画。

  《篮球先锋报》:据说你曾经办过画展?

  梅森:是的,我每年都办,一年一次。明年3月我会在密尔沃基办一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