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为新人成长找到良方 发展联盟让新秀控卫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发展联盟给了休斯顿火箭队的斯蒂夫-诺瓦克和阿隆-布鲁克斯很多锻炼机会,这也帮助他们在重返火箭队时能有更好的发挥。

  对于诺瓦克来说,他第一次与格兰德谷毒蛇队训练时都不清楚自己能得到些什么,可是当他踏上球场后就明白了一切。“这让你有一种想把所有事都做好的感觉,”诺瓦克说道,他上周才被火箭队召回,“我并不清楚自己要加盟的球队,我只是认为自己被送到一个小联盟,并同一些来自NBA的球员们一起打球。”

  “说句真话,发展联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有许多具有NBA实力的球员,他们准备进入NBA或者是返回NBA,许多我在大学里认识的人也在这里遇到,”诺瓦克接着说,“你会问到,‘这些教练们和球员们从哪里来的?’这就是这个联盟实力不俗的原因。”

  当火箭队将24岁的诺瓦克送到毒蛇队时,他们与那里的教练组和训练师们进行过沟通,他们为诺瓦克制定了力量训练机会,并建议毒蛇队如何使用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这并不是很棘手,”毒蛇队教练鲍勃-霍夫曼说,“很明显,火箭队希望我们给斯蒂夫更多机会,并围绕他制定一些战术,他很注意自己的技术,也表现得很努力,我知道他能在NBA中占据一席之地。”

  后卫布鲁克斯是火箭队今年的首轮新秀,他也曾在毒蛇队效力过一段时间,这让他受益匪浅。“你总想与职业队待在一起,但留在发展联盟中积极的东西就是你能得到出场机会。你只有通过观看和亲自上场来不断学习,这要比你在场外得到更大的收获。我仍要保持耐心,火箭队挑选了我,很明显他们欣赏我。我来到发展联盟是因为球队觉得这里会帮助我提高,因此我很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

  对于火箭队的两位年轻球员来说,发展联盟给他们提供了更多实战机会,而与其他的NBA预备役球员交锋也会提高他们的能力,当他们回到火箭队时也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