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牛与火箭交易将浮出水面 大本钟加邓交换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00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解雇斯凯尔斯后,公牛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老将来指引球队,即使这个老将从没突破过季后赛第一轮,但公牛的目标现在仅仅需要进季后赛。没错,他们的目标就是火箭队的麦蒂。

  交易首先要考虑的是实力相当。恰好,ESPN前两天刚刚完成了一个球员“交易价值榜TOP 50”。而公牛唯一能够上榜的是罗尔·邓,排名第32。而麦蒂?他的排名是28,如此接近的名次,证明了这两个人的交换,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是可以接受的。尽管邓是公牛最不愿意放走的未来领袖,不过目前非常时间,已经容不得他们再待价而沽了。从麦蒂和邓本赛季的数据来看,他们的确在场上能做相当的贡献,公牛需要经验,火箭渴望动力和健康,双方各取所需。戈登是公牛在交易市场上力推的对象,不过他全面低下的效率,显然不会被数字专家莫雷接受。

  但交易更重要的是薪金问题。如果邓不马上和公牛完成一个未来的大合同,麦蒂直接换邓的结果将会非法,因为公牛要超过工资帽。而邓和公牛续约的最后期限将是2007年12月31日。公牛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完成续约,这绝对是个未知数。如果交易最后拖入2008年,那么公牛必须填补年薪1400万美元的球员,来达到和火箭交易的薪金可行性。在公牛阵中,能够符合这一标准的,只有一个人:本·华莱士。

  如果说邓和麦蒂在水准上完全持平,那么大本钟的工资和麦蒂可谓旗鼓相当,他们目前的合同都将在2010年结束。由于自“大本钟”来到芝加哥第一天就麻烦不断,而且球迷相当反感这笔失败的买卖,送走华莱士已经是目前帕克森工作的第一要务。

  看上去火箭愿意做这个冤大头,只要公牛同时能够付出邓为另一筹码。火箭内线缺少替补,至少华莱士在防守方面还能够充当篮板手。此外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年前,华莱士签下的6000万美元合同,是先贵后贱,他剩下两个赛季总值2850万让人能够接受。如果火箭和公牛最终交易完成,那么他们明年夏天已有合同总额为5700万美元左右,距离工资帽还有段距离,有希望续约邓。

  当你把复杂的交易条件一一考虑完,那么公牛和火箭交易将会完全浮出水面:邓和华莱士换麦蒂加海德(也可能会是布鲁克斯)。麦蒂圣诞后进行的核磁共振检查将是关键的,如果他的身体能够通过公牛的体检,交易很可能成真。只不过对于两支球队而言,这次交易都是笔赌博:因为一旦失败,他们在未来几个赛季都要面临工资和伤病的双重麻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