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诞大战科比轻松献38分 湖人收大礼主场击败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9:06  新浪体育
圣诞大战科比轻松献38分湖人收大礼主场击败太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湖人在圣诞大战中主场以122-115击败老对手太阳。

  湖人(18-10)三连胜,与太阳的差距缩小为1场。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8分7次助攻,安德鲁-拜纳姆28分12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9分6次助攻,拉马尔-奥多姆15分14个篮板。

  太阳(19-9)11年来首度打圣诞大战,史蒂夫-纳什拿下了24分14次助攻,阿马尔-斯塔德迈尔19分,拉加-贝尔15分。太阳8人出战,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湖人已经连续9年打圣诞大战,不过在圣诞大战已经遭到5连败,今天总算结束连败。太阳则是自1996年以来首度进圣诞大战,当年他们惨败给湖人。今天的比赛对太阳有双重意义,他们不但要报上次圣诞大战的一箭之仇,也要出了两队此前交锋的一口气,当时太阳以98-119失利,是太阳本赛季败得最惨的。

  两队一开场就大打对攻,希尔是上一次交手中太阳表现最好的,今天他在前2分钟就两次篮下得手,他扣篮得分后,太阳以8-2开局。首节打了一半后,太阳以20-14领先,但此后太阳的火力突然消失,在3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湖人趁机追分,科比和拜纳姆连续投篮命中,湖人打出一波11-3,以25-23反超。科比本节得了10分,湖人首节只以25-26落后。

  两队在第二节继续对攻,都未能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29秒时,费舍尔中投命中,湖人以53-50领先,不过贝尔和纳什此后相继三分命中,太阳又以56-55超出。费舍尔也还以三分后,双方又交替领先,本节结束前,纳什三分命中,双方战成了62-62。科比本节只得2分,但费舍尔7投6中拿下13分,湖人本节以37-36胜出。

  第三节科比重新进入状态,本节他7投6中,拿下了14分,太阳的进攻倒相形见绌,湖人不落下风。双方多次战成平手,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奥多姆跳投命中后,湖人以81-76领先,贝尔和纳什相继投中三分后,太阳以82-81超出。湖人近两分钟只投中一球,不过科比在本节将结束时也命中三分,湖人以92-89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的火力都有所减弱。湖人本节前5投仅1中,本节还有7分51秒时,科比中投命中后,湖人以102-95领先。太阳无法阻挡科比,不是让他得手就是被逼犯规,科比不断得分,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112-102领先。太阳此后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5分。他们本来有机会进一步缩小差距,但贝尔3次罚球只命中1个。

  纳什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也罚失一球,太阳以108-116落后,费舍尔此后两罚一中,湖人又取得10分的优势。太阳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本赛季两次败给了湖人。最近两年的季后赛,湖人都被太阳淘汰,这次总算出了一口气。[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