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疯狂兜售玻璃人休斯 小皇帝即将重新寻找皮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克里夫兰平原商报》新闻,骑士和热火的圣诞大战在即,球队内部却传出了不和谐的消息,据某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拉里-休斯近期就将被交易出去。”

  骑士最近一直在联盟范围内极力兜售休斯,他们联系了多支球队试图送走休斯,这其中就包括休斯的前东家华盛顿奇才以及一支来自大西洋赛区的球队(酷爱吃进垃圾合同的尼克斯?),休斯在加盟骑士之前曾效力奇才三个赛季,2005年夏天他与骑士签下为期五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经理丹尼-费里希望他能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斯科特-皮蓬。

  休斯在骑士过得一直不甚愉快,两个赛季以来他一直伤病缠身,而且即使健康的时候,休斯也无法融入球队的进攻。绰号“大号AI”的休斯特长是持球突破和坚决的空切,但是骑士的进攻体系很多时候只需要他扮演定点炮台的角色,而投射并不是休斯的强势技能。

  上赛季休斯被迫改打不甚熟悉的控球后卫,本赛季在他的坚持下,迈克-布朗让他回到了得分后卫位置,但是伤愈之后休斯发现自己居然连主力位置都丢了,这个赛季休斯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2.7%(生涯最低)、出场时间也下降到场均26.6分钟。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