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不屑交易流言力挺姚麦 坚信球队即将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段时间火箭在客场遭遇连续的溃败,回到丰田中心他们信誓旦旦的谋划着“复苏”。但是几场比赛之后,这种复苏的念头再次像肥皂泡一样破灭了,破灭在特雷西-麦格雷迪的连续离场上,破灭在球员糟糕的手感上,破灭在姚明和肖恩-巴蒂尔贴在左眼的绷带上。

  过去5场比赛火箭仅仅赢下一场,自从12月7日(当地时间)之后他们就再也没能赢得过一次连胜。主场输给小牛是他们进攻打得最差的比赛之一,接下来两个加时苦战不敌掘金。在芝加哥他们打出了最好的进攻状态,可到了底特律他们又输了近20分,看他们的状态就像是过山车。

  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并没有因此失去信心。“我认为队员们正在找到状态,”阿帅说,“我们迟早会重新回到正轨上。球队需要看到成效,这就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我们确实取得了进步,而我必须按照这个模式继续推动球队前进。”

  阿德尔曼可以找到借口,他的王牌麦蒂这几场输掉的比赛都没有保证“全勤”,对达拉斯只打了半场,对掘金也曾因伤离开,对活塞只打了半场多一点。但是可以看到,在麦蒂出战的时间里,他看上去比以往更加适应新的进攻体系了。

  有声音说应该交易麦蒂或者姚明,拆散这对已经在一起四个赛季的组合,阿德尔曼可不这么认为。“我拥有两名伟大的球员,一个外线和一个内线中锋。”阿德尔曼说,“我要做的就是围绕他们制定比赛战术,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加把劲。人们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当你拥有这样两名伟大球员时,你就必须拿出成绩。”

  6胜1负的开局之后,火箭开始给自己挖坑,挖了一个很深的坑跳了进去。现在是时候该往外爬了,这需要时间。但是现在,阿帅认为他已经找到了爬出来的办法。“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进,”阿帅说,“我们一直在探讨这些,球队可以做到很多事情,我们一定能够迎头赶上。”(STEV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