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检查显示并无结构损伤 麦蒂膝盖腱炎列入每日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斯的核磁共振结果已经出来了。他的左膝盖的疼痛处没有结构损伤。而是火箭在过去的几周之内一直忙于治疗解决的膝盖腱炎再次发作。

  在火箭这一次的客场之旅中麦蒂缺席了其中大部分的比赛。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再次伤退之后他表示,自己可能不会出现在美国时间周五与灰熊的比赛中,现在被列入每日观察的名单。

  “没有任何的结构损坏,”火箭训练师基思-琼斯这样公布核磁共振的结果。“是膝盖骨处的腱有些发炎,这是真正的疼痛所在。现在,我们对待他的伤势保持乐观的看待。我们会改变一些处理的方式,看能不能让情况好转。他现在仍然在每日观察的名单中,我们会随时关注情况的发展。”

  由于麦蒂伤势的不明朗,火箭便也陷入了对于他能否继续出战的不确定之中。但是他们表示,在周日的比赛中麦蒂退场之后他们没能有所调整,才是比赛落败的真正原因。“在赛场上你不知道受伤会在什么时候发生,”火箭中锋姚明说:“当你在球场上拥有他(麦蒂)的时候,无疑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但是一旦没有了麦蒂,当然生活还是要继续,比赛还是要打下去。我们之前已经有过了这样的经验。”姚明接着说:“但是我想麦蒂受伤的时候,我也没能很好的帮助球队和队友。”

  后卫卢瑟-海德表示,同时失去麦蒂和姚明对于球队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

  “当他们都不在的时候,比赛会变得艰难起来,”海德说:“你知道,他们一直在那儿,在每一场比赛中你已经习惯了和他们并肩作战,给他们输送球。但是突然间他们都不在了,我们很难很快的调整过来。这不仅仅是失去了麦蒂,在那之后,姚明也因伤退出了。我们一定要在圣诞之后让他们健康的回来,参加比赛。”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