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热火寻求新援助手韦德 禅师坚信科比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近况不佳,这让他们考虑调整阵容,球队希望能够从孟菲斯灰熊队交换到两位球员来补强实力……

  热火寻求新援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损失了贾森-卡波诺和詹姆斯-波西的热火队希望给球队寻找新的帮手,他们希望与灰熊队完成交易,他们渴求换来麦克-米勒和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

  骑士紧盯76人

  《布莱恩温特霍斯特报》报道,骑士队目前正在与费城76人队联系,他们希望能够从76人队那里交换来安德鲁-米勒。

  杰克逊坚信科比留队

  《洛杉矶时报》报道,现在距离二月的转会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但是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科比-布莱恩特不会被球队交易,他的表态成为科比留队的最明显信号。

  超音速下放球员

  西雅图超音速队宣布,他们将中锋穆哈迈德-塞内下放到球队所属的发展联盟球队。

  克拉克斯顿挥别赛季

  ESPN报道,斯皮迪-克拉克斯顿在2006年的夏天与老鹰队签订了一份四年合同,可是他之后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现在他又将因为左膝伤势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尼克斯在科比候选名单

  《每日新闻》报道,虽然科比的转会传闻已经销声匿迹,但他公开谈论了自己夏天想加盟的球队候选名单,除了小牛队、太阳队和公牛队外,尼克斯队也名列其中。

  湖人仍渴求基德?

  《纽约邮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仍试图从篮网队交换到贾森-基德,不过他们开出的筹码是选秀权、夸梅-布朗、乔丹-法玛尔、弗拉迪米尔-拉德曼诺维奇。据悉篮网队对拉德曼诺维奇和法玛尔没有兴趣,除了湖人队外,掘金队、骑士队和小牛队也都有意得到基德。

  戴维斯告别赛季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的替补前锋保罗-戴维斯因为在输给马刺队的比赛中右膝韧带断裂,他将肯定无缘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