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帅良言未能帮助托马斯 快船大将再次轰然倒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2:47  篮球先锋报

  和马刺比赛的前一天,蒂姆·托马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说:“我的投篮不错,但最近打球有点儿消沉。之前踝伤影响了我的移动,不过现在伤势好多了,我要全力以赴,多抢点篮板或者在进攻上更凶一点。”

  结果,和马刺的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6分38秒时,托马斯替补出场才两分钟,就在一次倒地时扭伤了左膝。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开了球场。有点讽刺是不是?

  本场比赛前,邓利维教练就委婉地表达了对托马斯身体的担心:“他有很全能的技术,只是应该搞清楚,怎么打对他的身体才是最合适的。”

  老帅的话犹在耳边,托马斯就轰然倒地。什么时候能回来,现在还是未知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