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士胜骑士结束客场苦旅 克雷扎压哨掘金逆转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勇士在客场轻取骑士;掘金在最后一刻完成逆转,击败了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5-骑士96

  勇士(16-12)以3胜2负结束了客场之旅,斯蒂芬-杰克逊得了29分,拜伦-戴维斯27分10次助攻,蒙塔-埃利斯19分,阿尔-哈林顿16分9个篮板。

  骑士(12-16)状态不佳,最近13场输了10场。“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5分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20分,丹尼-吉布森13分。

  主帅尼尔森一直批评勇士糟糕的开局,但今天他们开局后就大举进攻,前17投13中,其中三分球5次出手全部命中,首节就以38-22取得优势。

  得分居联盟第二的勇士没受到阻挡,第二节他们就一度取得23分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59秒时,骑士主帅迈克-布朗吃了技术犯规,杰克逊罚中一球后,勇士以55-32领先。上半场勇士38投22中,命中率达到65%。

  第三节勇士一度以89-61领先了28分。最后一节骑士以29-14胜出,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只能让比分好看些,无力改变胜负。

  掘金106-国王105

  掘金(16-11)涉险过关。林纳斯-克雷扎在终场前补篮得分,使他们过关,他全场得了12分9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拿下30分12个篮板,阿伦-艾弗森21分,马库斯-坎比19分14个篮板。

  国王(11-15)一度领先了15分,但在最后35秒连续4次罚球不中,给了掘金翻盘的机会。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拉德-米勒22分,但他在最后时刻罚失两球,本诺-尤德里也罚失两球,得12分。

  国王阵容不整,但最近却连连在客场胜出,此前他们刚结束连续5个客场之旅,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回到主场后,国王士气更足。掘金则不够稳定,上一场艾弗森和安东尼各得了34分,但还是败给同区的开拓者。今天掘金打得非常困难,在最后时刻才完成逆转。

  国王火力十足,阿泰斯特第一节就得了12分,他们以31-23取得领先。国王第二节继续猛攻,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国王以66-51领先。

  第四节掘金大举反击。比赛还有3分25秒时,艾弗森投中三分,掘金只以97-101落后。阿泰斯特还以一球后,艾弗森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此后进攻犯规,克雷扎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投篮命中,掘金只以102-103落后。

  掘金有反超良机,但坎比在抢下篮板后被吹走步,尤德里投中一球后,国王又取得3分的优势。掘金投篮不中后,尤德里连续两罚不中,掘金在比赛还有34秒时仍然只落后3分。比赛还有17.4秒时,安东尼上篮得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布拉德-米勒连续两次罚球不中,给了掘金机会。艾弗森投篮不中,不过克雷扎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铃响时补篮得分,掘金完成大逆转,涉险过关。(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