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篮网对尼克斯连胜纪录终结 托马斯下课警报并未解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5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倪爱其报道 马布里继续缺阵,但是尼克斯的克劳福德、科里和兰多夫的铁三角表现出色,他们带领球队在哈德逊河德比战中以94比86十天之内再度击败篮网。基德出战的情况下,篮网已经保持对阵尼克斯的11连胜,其中包括2004年季后赛中将尼克斯横扫出局,但这一纪录此役后宣告作古。

  12月6日尼克斯客场对篮网的比赛中,基德因为偏头痛而缺席比赛,导致球队主场失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基德一人拿下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但他从队友那里却没有得到多少帮助。除了卡特24分7个篮板之外,球队的另一得分点杰弗森仅拿下14分。

  在赛前还有消息称托马斯将会用科里来交易国王的阿泰斯特,不过前者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足以证明他可以成为纽约的未来,他在上半场就拿到14分。比赛之前他比通常更早地出现在比赛场上,开始练习投篮,显示了自己取胜的决心。赛后科里得意地说:“我已下定决心,尽可能地打出最佳状态。”

  在上一场战胜

篮网之后,尼克斯就迎来漫长的五连败。巧合的是,帮助尼克斯结束五连败的又是篮网。不过即使战胜篮网,尼克斯的球迷依旧要求解雇主教练托马斯。

  基德在本场比赛前遭到性侵犯的指控,一

名模特指控他两个月前在一家夜总会对自己进行
性骚扰
和暴力侵犯,不过基德显然并没有受到这一指控的影响,但是他的队友却明显没有做好准备在纽约作战。篮网在比赛中罚球16罚只有7中,命中率仅43.8%。而尼克斯36罚24中,仅此一项就比篮网多了17分。

  篮网在比赛中一度将比分缩小到68比72,但是弗雷德·琼斯和昆廷·里查德森适时发飙,再度拉开分差。在比赛的最后关键时刻,兰多夫强攻卡特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帮助尼克斯以86比76领先篮网10分,从而锁定胜局。托马斯对兰多夫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说:“一旦兰多夫在内线表现出色,就能够给球队的所有人,包括后卫带来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