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守危机成热火反弹阻碍 莱利:想扭转乾坤并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6: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宋毅报道 迈阿密美航球馆曾是热火的福地,2006年他们在这里连胜三场一举扭转总决赛的局势并最终夺冠;过去4个赛季他们在这里拥有74.4%的超高胜率。可惜本季辉煌不再,这座空中悬挂着热火队史上唯一一面总冠军旗帜的球馆不能再给球队带来好运,他们在主场仅有2胜8负的战绩。

  在103比106输给步行者后,热火已经遭遇主场的三连败,危机更进一步加剧,他们6胜17负的总战绩在全联盟也仅仅好于森林狼。“失利让人感觉痛苦,”热火主帅帕特·莱利说,“欢迎回到现实世界,要想扭转乾坤并不容易。”的确,在热火带着两连胜结束西部之旅时人们以为球队会触底反弹,他们自己也期待抓住主场的机会把胜率提高到50%左右。可是事与愿违,在连续负于奇才和步行者后他们的胜率低于50%这条及格线11胜场,复苏似乎仍是遥遥无期。“球队必须要团结在一起,当形势变得严峻时,大家必须要表现得更加努力。”莱利仍不忘鼓励自己的弟子。

  奥尼尔在热火与

步行者一战的关键时刻主宰了比赛,可惜他的名字是杰梅因,而不是沙奎尔,步行者的全明星前锋第四节独得12分,帮助客队赢得胜利,而热火的明星
中锋
“大鲨鱼”奥尼尔全场只得12分。当奥尼尔无法成为球队争胜的主要因素时,德文·韦德选择一人挑起球队重担,可是得到24分的他无法拯救球队。终场前“闪电侠”曾有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可惜他的三分投篮不中。“每个人都多1%的努力,那么我们会成为更好的球队。”韦德也还没有失去信心。

  热火输球根本原因还是防守,特别是当韦德和奥尼尔都受到犯规困扰时,他们所暴露的防守问题更多。球队之中谁也无法遏制杰马尔·汀斯利,步行者的当家后卫一人得到26分。“我们的得分超过了100分,在进攻上球队表现得很均衡,可最困扰我们的是防守。”尤多尼斯·海斯勒姆也支持球队主帅的看法,“我不断地提醒自己,我们没有好的防守表现,这就是我们的问题。作为教练,莱利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是作为球员,我们必须做到应该做的事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