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火箭阵容曾披梦幻色彩 如今十三不靠混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别人顺风顺水想什么来什么条筒万基本理顺一上一听的时候,火箭还跟那儿狂打风头呢,想要的那牌还都是卡单儿,好不容易二三万等一四万两嘴,一万被人碰了,四万被人杠了,一拆二三万,结果还给人点了,不是每一回都能像巴蒂尔海底捞月胜湖人那样,火箭的牌型一直特拧巴,所以打起来相当累。

  把姚明都逼成那样了,你说火箭还能靠谱么?被小牛切成这样,姚明都没脾气了,有脾气也只能自己忍着,说出来也没人听,据说姚明还哭了,眼泪换来阿德尔曼老师一句——全火箭只有姚明一人尽力。不带这么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那姚明之外的那些人都干嘛呢,站在球场上相面呢?

  可以分别用一句话来概括火箭全体目前的面貌——一个没原则不作为的阿德尔曼、一个心灰意冷正被凉拌的姚明、一个悠闲自得目的性极不明确的麦迪、一个没有他还真有点儿不灵的阿尔斯通、一个靠防守起家而火箭没防守的巴蒂尔、一个掩护姚明却让姚明暴露在敌方火力中的海耶斯、一个早无全明星气质的弗朗西斯、一个到火箭来不知道干什么来的迈克·詹姆斯、一个应该已经后悔来火箭的斯科拉、一个已经开始在球场上动粗的邦奇·维尔斯、一个三分球不见踪影的卢瑟·海德、一个被下放到五七干校而又突然被落实政策的布鲁克斯、一个在场边空给队友加油的穆托姆博、一个能连续抢下四个前场篮板却一球不进的兰德里、一个上没上场大家都记不清楚的斯奈德、一个被范甘迪废掉接着又被阿德尔曼再废掉的诺瓦克。没落下别人吧?这就是休斯顿火箭本赛季越来越十三不靠的阵容,据说一度还披上梦幻般的色彩跟联盟诸强叫板呢。

  还记得刚刚主场胜活塞那比赛吗?火箭在罚球线上大炼钢铁,22罚6中,把活塞的篮筐都炼崩溃了,一个已经不正常的球队,连罚篮的基本功都不要了,把罚球当成一种搞笑了,说得好听一点儿这叫沉沦,说得难听一点儿这叫混。沉沦还有一些悲情在里头,混就纯属在虚度光阴了。阿德尔曼老师能不能把他的话改一下——全火箭除了姚明都在混。

  据说,麦迪已在更衣室里对姚明对媒体的擅自言论表示极大的不满,并扬言要在队中孤立姚明,火箭最为尖锐的矛盾终于爆发。不过,以姚明现在的国际声誉来说,麦迪也不敢拿姚明怎么着,只是口头警告而已,姚明也会在这个非常时期对自己的言论有所控制,也许会变得格外沉默。毕竟这还是一个球队,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圣诞快到了,老板亚历山大带着火箭将士开了一个party,过节就不要添堵了,大家都是有自尊的,为尊严而战是一个男人必须的。也许火箭在十三不靠中还是能慢慢步入正常轨道的,一切听天由命吧。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