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38分掘金仍遭连败 开拓者主将缺阵取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掘金在主场以105-116不敌开拓者。

  开拓者(12-12)七连胜。布兰顿-罗伊拿下了26分11次助攻,钱尼-弗雷20分9个篮板,特雷维斯-奥特洛17分,詹姆斯-琼斯14分。

  掘金(14-10)二连败,仍居西北居首位,但只领先开拓者2场。“黄金双枪”未能发挥最大威力,阿伦-艾弗森得了38分,卡梅罗-安东尼17投仅6中,得19分,肯扬-马丁复出,得14分。

  开拓者保持NBA目前第二长的连胜记录,但他们此前客场对掘金已经是9连败,从2003年以来就没在这里胜过。不过最近开拓者状态正佳,他们趁此机会结束了尴尬的记录。

  开拓者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已经连续三场缺阵,今天也未能上场,尽管如此,开拓者的强势没有改变。尽管掘金大将肯扬-马丁在被禁赛一场后复出,不过开拓者在篮下还是不落下风,钱尼-弗雷第一节一人就得了14分。开场后,双方就战成一团,比分交替上升。首节还有2分19秒时,开拓者只以23-21领先,弗雷此后投篮命中,琼斯也三分得手,开拓者将差距略为拉开,他们以30-25结束首节。

  安东尼和艾弗森两人攻势都不弱,但两人一起未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掘金在防守上也不如人意,此后还是处于下风。第二节还有8分33秒时,艾弗森上篮得分,一人连得4分后,掘金将比分追成35-35。此后的2分钟掘金一分未得,杰克连续两次为开拓者投篮命中,他们打出一波12-2后,重新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开拓者以61-49领先了12分。

  下半场开拓者的攻势仍然很猛,罗伊和布雷克连连命中后,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以72-52取得20分的优势。开拓者一度领先了22分,但掘金终于找到感觉,艾弗森和安东尼相继投中三分,他们在本节将结束时打出一波8-2,将比分追成70-82。不过本节最后两分钟又成为开拓者的表演时间,他们以92-73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掘金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他们虚弱的防守让开拓者不断得手,一直无法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最后一节艾弗森拿下了16分,但无力扭转局势。(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