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连败阿指导一脸疲惫 坦言很失望只对姚明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这是来到火箭之后,阿德尔曼第一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迟到,当他带着一脸无精打采的表情坐到话筒前时,因为年龄而下垂的脸颊上只写着两个字:失望。当自己手下的12名球员里,只有姚明一个能够稳定发挥的时候,他只能失望。

  阿帅在为迟到道歉之后,无奈地说:“我刚才去和教练组谈话去了,所以让队员先回答大家的问题,至于今天的比赛,我真的非常失望,特别是第三节,或者干脆说是整个下半时。”他没说和教练组的谈话内容,可显然在又一次输球之后,火箭队教练们意识到,是该做点什么了。

  谁也不会有绝对的信心战胜小牛,可

火箭在前两节的表现给所有人的心中点起了小小的希望之火。当人们盼望着火苗越烧越旺时,冷水浇透了下半场。

  “我们没有拿出该有的能量去比赛。”教练不等任何人提问,就一直不停地说着,“这样的结果就是,对方可以轻松的投篮。而他们那些主要人物,诺维茨基、特里还有霍华德,只要他们的投篮开始顺手,你就别想轻易地让他们停下来。”

  教练停了停,又补充了一句:“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场失望的失败。”然后是重重的叹气。

  阿德尔曼只能再次重复让人听得耳朵起茧的解释:“似乎我已经说过这问题很多次了,可是我们依然如此,投不进球,然后上篮也不进。我一整晚看到的进攻一端唯一持续不变的,只有姚。只有他是一整个晚上都在拼命,不管对手怎么凶狠地想从他手中把球拿走,他都不会让对手得逞。”

  可仅仅依靠一个无法自己控制球,需要队友创造得分机会的姚明,火箭是难以赢下比赛的。

  阿德尔曼很清楚,姚明已经给了所有能给的,是全队贡献力量的时候了:“这就是我们的问题,不能总是今天晚上靠姚,明天晚上靠

麦迪,这样折腾久了,一整年就全耽误了。我们最近总是这样反复,之前连输六场,然后又赢回来几场,然后又赢然后又输。赢的时候看起来往前迈了一步,可输的时候那表现又后退了很多步。这让人真的觉得很失望,我们得一直往前迈步才行啊!”

  阿德尔曼说这话的时候,脸上有屡教未果的失望和疲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