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老鹰前锋遭持枪抢劫 布兰德最早2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NBA近来并不太平,先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贾马尔-廷斯利险些被人枪击,今天又有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前锋舍尔登-威廉姆斯遭到持枪歹徒的抢劫:

  威廉姆斯遭劫

  ESPN报道,老鹰队前锋威廉姆斯在球队与山猫队的比赛前遭到持枪歹徒的抢劫,警方已经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阿尔德里奇即将复出

  《哥伦比亚人》报道,开拓者队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接受医生检查,如果他的伤势没有大碍,他有望在下周三复出。

  迪奥古恢复训练

  《印第安纳星报》报道,前锋埃克-迪奥古自从11月6日就因为左小腿伤势缺阵,如今他已经康复可以参加训练。

  普鲁伊特回归

  《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新秀后卫加贝-普鲁伊特又被凯尔特人队从发展联盟中召回。

  奥库接受检查

  《盐湖城论坛报》报道,爵士队中锋梅米特-奥库已经因为肩伤连续两场缺阵,他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检查。

  丹尼尔斯缺阵

  华盛顿奇才队宣布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因为右膝扭伤将缺阵两到四周。

  布兰德恢复情况不错

  《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队受伤的前锋埃尔顿-布兰德恢复情况不错,现在他已经可以进行更多的活动,他最早有望在二月复出。

  尼克斯寻求交易

  《纽约邮报》报道,埃迪-库里不再是尼克斯队的非卖品,伊塞亚-托马斯期待能够对阵容进行调整,这位中锋很有可能被球队交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