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砍22分创得分新高 雄鹿主场发威击溃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56  新浪体育
易建联砍22分创得分新高雄鹿主场发威击溃森林狼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雄鹿在主场布拉德利中心,以95-92击败了森林狼。

  雄鹿(10-13)在历史上首次对森林狼取得四连胜。其中,易建联14投9中,拿下了22分,创造NBA职业生涯新高,此前他的最高得分纪录为19分(对火箭)。除了得分,易建联还抢下7个篮板,盖帽2次,他在比赛最后的100秒内拿下6分,为雄鹿最终取胜立下了大功。此外,迈克尔-里德拿下了32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9分6次助攻。 您对易建联NBA生涯新高的22分表现有何评价?>>>>

  

森林狼(3-19)四连败。克雷格-史密斯得了32分10个篮板,阿尔-杰弗森21分15个篮板。

  此前雄鹿对森林狼最长的连胜是三场,但今天是他们的一个好机会,因为本赛季的森林狼已经不能跟以前相提并论。雄鹿在主场一直打得不错,首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接里德传球,投篮命中,雄鹿以8-6领先。里德此后自己进攻,连续两次三分得手,而易建联也再次投篮命中,在本节过半时,雄鹿以16-10取得优势。易建联和里德两人成为主要进攻力量,在本节还有2分31秒时,易建联又在里德的助攻下得手,雄鹿将优势扩大到7分。首节易建联得了6分,雄鹿以22-19领先。

  易建联在第二节打了一半后才上场,他一上场就得到投篮机会,但是未能命中。这段时间森林狼一度以36-32反超。不过此后他们在3分钟内未得一分,雄鹿乘机反扑,在本节还有1分31秒时,易建联中投全中,雄鹿打出8-0后,以40-36再度取得优势。不过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还是以42-40超出。

  第三节一开始,易建联就给了布鲁尔一记盖帽,然后他自己抢下篮板,队友梅森投篮命中。雄鹿以一波11-2开始本节,一举以51-42取得优势。易建联本节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不过队友里德表现出色,他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雄鹿以66-58结束前三节。

  易建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一人拿下了雄鹿本节前8分中的6分,在本节还有6分43秒时,他扣篮得手后,雄鹿以74-66保持领先。比赛还有3分18秒时,易建联再次扣篮得分后,雄鹿以84-74领先了10分。不过此后两分钟雄鹿一分未得,森林狼连得8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82-84。

  关键时刻易建联再度得手,雄鹿又将优势扩大以4分。森林狼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莫-威廉姆斯在比赛还有30秒时投中至关重要的三分。森林狼投篮不中后,易建联在比赛还有15秒时大力扣篮得分,雄鹿领先了7分。虽然森林狼此后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已经无力回天。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调查]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