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28分麦蒂受累膝伤 丰田中心不设防火箭负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1:50  新浪体育
姚明28分麦蒂受累膝伤丰田中心不设防火箭负小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火箭在主场以83-96不敌小牛。

  火箭(12-12)表现低靡,姚明18投10中得了28分、14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但队友表现不如人意,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8投仅5中,只得12分,肖恩-巴蒂尔11分。您对火箭本场失利有何看法>>>>

  小牛(16-9)二连胜,今天火箭达到了三场半。约什-霍华德得了23分,德克-诺维茨基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斯塔克豪斯17分。

  比赛刚开始时,麦蒂的手感还不错,第一次三分出手就命中,不过此后他在本节6次投篮全部失手,

火箭还得靠姚明等人与小牛抗衡。本节还有6分39秒时,姚明接麦蒂传球后投篮命中,此后巴蒂尔投中三分,在麦蒂罚中一球后,火箭以14-9领先。姚明在本节还有2分11秒时又得到麦蒂的助攻,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火箭以20-19领先。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巴蒂尔在本节将结束时被诺维茨基击了一肘子,血洒赛场。首节火箭以21-25落后。

  维尔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姚明此后也打三分得手,火箭以8-2开始本节,一举以29-27反超。麦蒂本节还是状态平平,本节中段,他又受了伤,更影响了他的发挥,本节他只出手投篮一次。还好姚明状态不错,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姚明中距离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火箭以38-37超出。巴蒂尔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火箭以41-38结束上半场。

  小牛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一举将比分超出。麦蒂一瘸一拐地出现在场上,火箭只能领先姚明,他先是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然后两次投篮命中,本节还有6分43秒时,姚明又助攻弗朗西斯,后者三分命中后,火箭以51-49反超。火箭本节前10分钟全部跟姚明有关,不是他助攻就是他自己投中。麦蒂包办了火箭此后三球,但小牛频频在三分线外得手,在哈里斯两度投中三分后,小牛以59-53反超。本节上以30-20胜出,三节过后以68-61反超。

  第四节开始了近6分钟后,火箭只有姚明投中一球,小牛在比赛还有8分11秒时以79-65扩大优势。火箭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了11分,但小牛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4分30秒时以84-68取得了16分的优势。

  火箭无力构成威胁,姚明在比赛还有近2分钟时下场休息,哭丧着脸坐在场下,对于这样的火箭队,他也无可奈何。[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