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女篮客场险胜告捷 两大功臣力助其末节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6: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浙江远东女篮客场挑战山东体彩女篮,虽然最终74:70客场告捷,但昨天的远东女排却赢得不轻松,甚至可以说非常惊险。

  此战之前山东体彩女篮三战三负,实力看上去要比浙江远东女篮弱一些。比赛的进行也似乎印证了这一点,第一节客场作战的远东女篮反客为主,以26:14领先12分。但随后形势发生了变化,第三节山东女篮把比分变成35:27,只落后远东女篮8分。

  最令人惊讶的是第三、第四的相互大逆转。根据技术统计,第三节浙江远东和山东女篮的得分是8:27,浙江远东女篮一节输掉了19分。让山东女篮一下子把比分反超,浙江远东女篮43:54落后11分!

  比赛第四节又是一个大转折,本节比赛浙江远东女篮赢了对手15分(31:16),最终以74:70确保了胜果。昨天的比赛浙江远东女篮最大的功臣还是纪妍妍,她全场拿下26分,两分球12投10中,手热得发烫。第二得分点是黄一娜,得到了12分,她中投7投5中,命中率不错。不过,她三分线外出手7次无一中的,要不然远东女篮不会赢得这么艰难。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