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15次封盖创新季纪录 琼斯坦言尼克斯处境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公牛前锋劳尔-邓表示,只要他们能够找到那种能够帮助他们赢球的连贯性,他们就会重现一支季后赛赛球队的本色。但是,目前看来,公牛还在挣扎着,尽管他们以101-96击败了尼克斯。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有那种能力(打入季后赛),”邓说道。“但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确有些起伏。”

  起伏,没错,这也是今天公牛比赛的主题。

  邓今天拿下了29分,柯克-辛里奇也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三双。但是,带着16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的公牛,在比分赛的最后时刻,被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关键时刻,还好辛里奇和本-戈登在罚球线上顶住了压力,命中6球,帮助公牛主场涉险过关。

  “我们的表现不像去年那么好,但是我们的大方向没有变。”公牛前锋安德烈斯-诺西奥尼说道,他今天拿下了17分,并送出了5次封盖。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5秒时,扎克-兰多夫投中了一记3分,将分差缩小到了92-95,但是公牛后场双星的稳健罚球,让兰多夫的努力化成了乌有。

  “我们不想得到什么夸赞,因为我们做的不好,”拿下22分的尼克斯后卫弗雷德-琼斯说道。“现在,我们只有6胜16负,如果我们不能团结起来,形成一个集体,那么我们是不会变好的。我们得明白自己的处境到底怎么样,然后为之努力。”

  本场比赛,公牛一共送给了尼克斯15次封盖,创造了新赛季的球队单场封盖次数纪录。除去诺西奥尼的5次,本-华莱士、辛里奇,以及乔金-诺阿,分别贡献了3次。

  “我们今天做得不错,虽然一度崩溃,但是我们最终走了出来。”公牛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说道。“我们今天失误不少,好在我们盖掉了一些对手的投篮。”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