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满意最后时刻罚球表现 山猫寄希望新援拯救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通过交易得到纳兹尔-穆罕默德,这让他们终于得到最需要的内线球员,可惜交易的时间却无法让穆罕默德出场,这让他们无力阻挡住联盟的一位顶尖中锋。

  德怀特-霍华德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他带领奥兰多魔术队以103比87击败山猫队,魔术队结束三连败。赛前一小时山猫队把普里莫茨-布雷泽克和瓦特尔-赫尔曼送到活塞队交换来穆罕默德,可是这次调整却无法这位中锋有机会阻止霍华德。“很明显我们今晚缺少大个子球员,”主帅萨姆-文森特说,“我们相信这笔交易会在未来让我们变成更好的球队。”

  霍华德目前拥有联盟最高的20次两双,如果他罚球表现比20罚11中更好的话,那么他的贡献还可能更大,他在比赛中还有4次盖帽。赫多-特科格鲁得到22分,他们拥有联盟最佳的12胜3负的客场战绩。

  山猫队在第三节一度拥有13分的领先,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头带耳麦,但他仍批评激励球员们奋起。“在NBA中你不能依靠这种昏沉沉的表现去赢得胜利,”范甘迪说,“我们终于在末段找回感觉。”

  在42比55落后的情况下魔术队找回活力,他们在接下来的13分钟里打出34比9的攻击波,魔术队更多地把球交到内线,这让他们成功翻盘。魔术队今天在内线得到50分,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5比36领先对手。“范甘迪质疑了我们的拼劲,这是他应该做的,”魔术队后卫贾马尔-尼尔森谈起球队主帅。

  山猫队的雷蒙德-菲尔顿得到18分,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6分,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中遭遇第九场失利,埃梅卡-奥卡福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可是他在与霍华德的较量中完全处于下风。

  对于即将到来的穆罕默德,山猫队后卫马特-卡罗尔说:“我认为他肯定会给球队的内线带来帮助,希望他能有更好的防守表现。”

  魔术队的前17次罚球中有12次偏出,霍华德是球队罚球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他前八次罚球全部不中,可是最后关头他找回感觉,最后五罚全中,这帮助魔术队阻止了山猫队的反扑。

  “我不知道今晚情况会怎样,”霍华德说,“我有时候罚球力量有些大,有时候有点轻,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能够在比赛末段将球罚中,这让我们赢得胜利。”

  魔术队后卫卡洛斯-阿罗约因为左脚疼痛连续第二场缺阵。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