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易建联无缘直面加内特 菜鸟显紧张失误连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8: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密尔沃基雄鹿(9胜12负)进驻波士顿北岸银行花园球馆,挑战凯尔特人。目前,绿衫军以18胜2负的绝佳战绩占据联盟榜首。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凯尔特人在凯文-加内特的带领下,打出4-0。此时,场上的局面显示,易建联并没有和加内特对位,而是被安排防守肯德利克-帕金斯。

  此后,易建联助攻莫里斯-威廉姆斯命中一球,送出一次助攻。但是,他在随后的回合里先是两次运球违例,随即又和安德鲁-博格特之间出现高低位配合传球失误。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