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斯通因伤缺席小牛之战 火箭宣布召回布鲁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火箭官网新闻,拉菲尔-阿尔斯通因伤将缺席火箭对小牛的比赛,球队随机宣布召回之前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新秀阿隆-布鲁克斯。

  今天阿尔斯通缺席训练去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街球王”的腹股沟并无大碍,不过为了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决定让阿尔斯通休息一场,本赛季阿尔斯通场均8.6分4.9次助攻。

  布鲁克斯最近两场比赛场均23分5.5个篮板5次助攻打得风生水起,在NBDL大峡谷毒蛇队俨然一哥风范,阿尔斯通因伤缺战,火箭随机将布鲁克斯召回以增强球队控球后卫位置的板凳深度。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