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控卫逃过一劫远离球场 福特:现在我只是酸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7:52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我只是酸疼,但我还能忍受,”在周三晚上现场目睹猛龙大胜小牛后,T.J.福特在主队更衣室内轻松地说。然而,就在此前一天,当福特被老鹰队第3号新秀霍福德一手打中头部,倒在地板上时,所有猛龙队将士都在为福特担心。因为福特患有先天性颈椎狭窄,新秀赛季他曾因为被森林狼队马德森相同的犯规导致颈部严重受伤,被迫错过了后半个新秀赛季以及整个2004-05赛季。

  在力擒老鹰第四节,福特从霍福德手中抢断后发起快攻,他在上篮时遭到回防的霍福德阻击,后者打中了他的头部,福特头部着地,随后不省人事。由于福特有颈部严重受伤的先例,所有猛龙将士都揪心不已。猛龙主帅米切尔更是冲上去质疑裁判,球员们全部围成一团为福特祈祷,随后福特被担架抬离出场,送往亚特兰大皮德蒙特医院治疗。

  霍福德被判二级恶意犯规,后来他到

医院探访了福特。福特在医院住了一个晚上,情况得以改善后,当地时间周三中午,他搭乘猛龙队派出的飞机赶回多伦多,这架飞机刚刚送加尔巴霍萨前往巴尔的摩进行左腿手术。猛龙队的医生将对福特进行检查,福特自己表示至少一周远离球场。

  与小牛比赛第二节,当福特出现在猛龙队替补席上时,现场球迷全体起立为他鼓掌。“我希望能出来支持我的队友们,我想向他们证明我OK,因为在他们的记忆中关于我最后的印象是被担架抬出去的,”福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