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首发缺阵马刺遭二连败 科比30分助湖人取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8  新浪体育
两首发缺阵马刺遭二连败科比30分助湖人取四连胜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湖人在主场以102-97击败马刺。

  湖人(13-8)四连胜。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30分7个篮板,拉马尔-奥多姆15分8个篮板,拉德马诺维奇得了10分。

  马刺(17-5)本赛季首度连败。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都踝伤缺阵。布鲁斯-鲍文三分球7投5中,得了22分,布伦特-巴里也投中3个三分,得了17分,但马努-吉诺比利17投仅5中,只得14分。马刺仅靠老将,显然很难在客场过关。

  马刺少了两名首发球员,再加上吉诺比利也不在状态,他们缺少得分手段,不过湖人除了科比外其他人也不在状态,双方得分都很困难。首节打了近8分钟后,马刺只以9-6领先,科比此后投中两球,湖人打出一波6-0后,以12-9反超。湖人此后又两分钟未能得分,马刺趁机将比分超出,以19-18结束首节。科比第一节8投4中得了10分,湖人21投仅6中,马刺17投7中。

  两队的火力第二节都有所加强,乔丹-法马尔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投中三分,湖人以6-0开始本节,以24-19超出。

马刺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拉德马诺维奇又还以三分,湖人打出一波7-0,在本节还有7分44秒时以31-23扩大优势。科比本节只投中一球,但队友表现不错。本节还有3分12秒时,科比两罚两中后,湖人以43-33领先了10分。马刺老将霍里此后两度投中三分,马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沃顿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湖人以51-4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4分14秒时,湖人还以67-60占优势,但此后马刺老将频频三分命中,芬利和鲍文此后各投中两个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2,一举以72-69反超。湖人在4分钟内只有科比投中一球,大部分时间是在看着马刺老将表演。马刺本节总共投中了6个三分球,在三节过后以74-72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巴里上篮得分手,马刺还领先2分,但湖人的外线也找到感觉,拉德马诺维奇此后投中一记三分,湖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超出。马刺在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湖人趁机又拉开比分。本节还有6分04秒时,法马尔也三分命中,湖人以90-82领先。马刺在本节还有5分46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科比此后也投中三分,奥多姆和图里亚夫此后连续在篮下得手,两人各有一次扣篮,湖人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以99-86拉开差距。

  马刺队失去了感觉,本节前15投仅3中。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科比中投命中后,湖人以101-89领先了12分。马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技术统计](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